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应急管理部科技和信息化司副司长张斌川莅临许昌市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11 11: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0日,应急管理部科技和信息化司副司长张斌川同志带队,到许昌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孟庆勇、许昌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孟廷秀陪同调研。


调研组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先后到许昌市建安区和襄城县,详细了解市县两级应急管理部门机构改革、监管执法、风险管控、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河南硅烷科技有限公司现场调研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


许昌市县两级应急管理部门组建以来,奋力跑好应急管理第一棒,改革完善应急管理体系,坚持把科技信息化应用作为强大引擎,把严格规范执法作为重要支撑,把政治建设作为坚强保障,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得到了调研组的充分肯定。


张斌川副司长指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全面查找不足,整改存在问题。加快运用科技信息化手段,补短板、强弱项、填空白、破难题,健全风险防控机制,不断提升应急管理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