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襄城县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安全生产集中对话谈心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09 15: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8日晚上7点,襄城县召开第29次县政府常务会议,听取县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月工作、“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推进情况和改革完善应急管理体系情况汇报。会议研究通过了《襄城县人民政府关于改革完善应急管理体系的通知》,县长孙毅对参加会议的县政府班子成员、16个乡镇政府和县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3个园区常务副职开展安全生产对话谈心。

孙毅县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思想要点、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爆炸事故做出的重要指示、法律法规明确的安全生产责任、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等四个方面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对话谈心。

会议要求各位副县长、各乡镇和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按照市安委会的工作部署,分层级开展安全生产对话谈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