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禹州市召开全市“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培训动员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08 08: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5日上午,禹州市安委办组织在市应急管理局八楼会议室召开全市“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培训动员会。市安委办主任、应急局长董兴建,市安委办副主任、应急局副局长吕振阳,26个乡镇(办)、市政府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安监站(股)长,市应急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市安委办主任、应急局长董兴建对全市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围绕省内外事故案例分析了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对第三季度工作及近期安排的“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和安全生产对话谈心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安委办副主任、应急局副局长吕振阳分别对《全市“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方案》和《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对话谈心活动的通知》两份文件如何落实进行了具体解读。对攻坚行动统计报表如何填写上报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