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许昌市召开“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信息报送和统计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08 07: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4日许昌市召开了全市攻坚行动信息报送和统计工作专题培训会议,推动“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扎实有效开展。会议由许昌市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孙跃宏主持,各县(市、区)安委会办公室、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信息报送和统计工作的同志参加了培训。

会上,许昌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综合协调科科长吴晓雨传达学习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全省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的通报》(豫安委办〔2019〕51号),解读了许昌市“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围绕隐患排查治理、行政执法、公开曝光、问责追究等方面重点讲解了专项行动信息报送和统计工作应注意的问题。


许昌市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孙跃宏要求,各县(市、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专项行动信息报送和统计工作,以认真的态度搞好统计分析,及时报送攻坚行动开展情况,特别是本地、本单位重大隐患排查治理、执法检查、媒体曝光、责任追究情况,确保信息和数据客观真实、及时有效,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效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