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行业“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26 08: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6月19日和市政府6月20日相继召开的“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安排部署会议,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和市政府安委会要求,6月2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全市交通运输行业“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安委办通报、省政府6月18日和市政府6月20日会议精神,总结了上半年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解读了《全市交通运输行业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许交办〔2019〕96号),通报了相关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存在的问题,对“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安全生产攻坚年”、“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等活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欣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明细责任,各尽其职;要工作到位,防范未然;要身体力行,加强督导;要注重宣传,营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