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市召开“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部署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21 18: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0日,我市组织9个县(市、区)、20个成员单位和部分重点企业召开“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部署培训,贯彻落实全省“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研究部署全市“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


会议紧紧围绕如何制定全市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就细化分解任务、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各县(市、区)以严格落实许昌市第59次政府常务会关于全市开展《攻坚行动》会议精神,从属地监管层面提出18条综合性建议;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结合6月18日省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后许昌市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具体指示,从履行“三管三必须”监管责任层面,提出本次《攻坚行动》的主要目标、具体措施、细化方案;部分重点企业围绕落实主体责任,从具体工作部署安排,规划“计划表”“施工图”,明确“施工日期”、“施工重点”。

会议由市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孙跃宏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