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建安区组织收听收看6月18日省政府安委会(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19 09: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8日下午3:30,省政府召开了安委会(扩大)会议,建安区组织各乡镇办行政负责人,尚集产业集聚区、张潘精细化工园区相关负责人及30余家安委会成员单位收听收看了此次会议,建安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李亚强,建安区政府党组成员、尚集产业集聚区主任杨增君出席了分会场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了全省“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刘伟副省长作了重要讲话。

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建安区政府组织召开了安委会(扩大)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贯彻落实近期市安委会(扩大)会议和本次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了安排部署。

李亚强强调:一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增强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从岗位做起,从自身做起,从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督促企业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二要扎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各单位要针对当前特点,突出消防、防汛、煤矿、危险化学品、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结合“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扎实工作,严管重罚,确保各类问题隐患及时整改到位;三要做好统筹,建好机制。应急管理局作为统筹部门,要及时对接省、市相关部门,及时建立我区“1+11”指挥体系,牵头部门要主动担当,建立专项应急预案,牵头组织好专项演练活动,确保机制运行畅通,保障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