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鄢陵县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17 10: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6日上午,鄢陵县安委会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在县委、县政府门前道路两侧组织开展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活动中县卫健委进行了心肺复苏等救护演示;消防大队和林业局进行了火灾救援和森林防火抢险器材讲解展示;人武部进行了防火、防爆器材讲解展示;鄢陵县供电公司和五洲公司分别进行了用电用气安全演示、安全宣传;交通局、市场监管局、农机局、民政局分别进行了安全常识、安全知识宣传。向社会公众集中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让群众近距离了解各类安全救援装备器材,学习安全事故防范技能,增强群众安全红线意识。咨询日活动现场共有宣传咨询人员237人、展台40多个、宣传版面80多块、悬挂横幅80多条、发放宣传资料10000多份。

县长李东岭、常务副县长韩宏涛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县应急管理局、公安局、消防大队、住建局、教体局、卫健委等40多个部门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