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襄城县安委会办公室召开6月份安全工作例会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04 16: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3日,襄城县召开6月份安全工作例会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县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谢亚强主持并召开,各乡镇、各园区及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全县的安全生产形势,并对下阶段“安全生产月”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围绕安全生产月“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活动主题,进一步创新活动方式和内容,切实推进“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扎实有效开展,确保活动取得明显成效。二是要重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要求各乡镇和行业主管部门要对辖区内的企业做好监督和指导,要求每个企业都要搞好双重预防机制建设。三是通过列举近期发生的火灾事例,尤其现在处于禁烧关键期,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加强排查,消除各类火灾隐患,遏制火灾高发态势。四是利用最后一个月时间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四大攻坚”行动冲刺,确保“四大攻坚”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最后,谢局长强调:各乡镇、各相关单位要认真组织实施各项活动,严格落实责任,时刻牢记肩负的责任,居安思危,警钟长鸣,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以更加牢固的安全理念、更加严密的安全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高到新的水平,为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作出新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