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禹州市再拿百万元重奖安全生产功臣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23 17: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2日上午,禹州市政府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26个乡镇(办)行政正职、分管副职、安监站长;市政府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行政正职、分管副职;29个派出所所长;市应急管理局、煤炭局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市煤矿企业和受表彰企业负责人约300人参加会议。市长范晓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东风,市政协副主席、市煤炭局长田占营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煤炭局长田占营通报总结了2018年度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了全市2019年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东风通报总结了2018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了全市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26个乡镇(街道)向市政府递交了《2019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市政府市长范晓东就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会议通报表彰了2018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政府继2017年度拿出百万元重奖之后,再拿一百万元资金对全市评选出的2018年度47个先进集体和推荐许昌市安全生产先进集体的4个的单位实施了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