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许昌市应急管理局联合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关爱自然 保护环境”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21 10: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助力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创造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生存环境,培育崇尚自然、善待环境的理念。5月20日下午,许昌市应急管理局志愿服务队联合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志愿服务队、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志愿服务队在许昌市清潩河北段开展“关爱自然、保护环境”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广大志愿者们顶着骄阳,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中。他们发挥积极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在清潩河两岸捡拾垃圾。同时,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宣传志愿服务知识,向大家讲解“关爱自然、保护环境”的意义,并对乱扔烟头、纸屑等垃圾、绿地内遛狗等不文明现象进行了劝阻,呼吁人们珍爱地球,热爱生命,保护每一寸净土,让大家在同一片蓝天下,感受自然环境的美好,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弘扬、传承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志愿者们收获颇丰,他们纷纷表示,关爱自然,保护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把欢快和美好留给他人,让雷锋精神永驻,让文明之花常开,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