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禹州市应急管理局传达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30 09: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8日上午,禹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上,党组书记、局长董兴建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王书记、范市长的讲话精神。

就做好会议贯彻,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认真抓好当前工作:一是夯实安全生产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个必须”要求,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使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无遗漏、全覆盖,真正形成各负其责,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二是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强化人员业务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和隐患排查治理水平。三是抓好专项治理,确保全市安全稳定。继续深化安全生产“四大攻坚”行动,废弃场(院)、厂中厂生产经营储存易燃易爆危险物品排查治理,“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执法行动等。四是加强应急管理。要制订有针对性的应急预案,明确专兼职应急队伍,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故事件,确保全市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