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禹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安委办“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17 08: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5日下午,禹州市组织26个乡镇(办)、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行政正职,重点企业负责人,应急管理局全体班子成员约70余人,在市应急局视频会议室收听收看国务院安委办“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市委常委 统战部长王东风,市安委办主任 市应急局局长董兴建在禹州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国务院安委办视频会议之后,我市召开专题会议,市委常委 统战部长王东风就贯彻会议精神做好消防及安全生产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开展消防安全执法专项检查行动;二要深入细致开展“四大攻坚行动”;三要全面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四要加强应急值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