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襄城县政府常务会议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10 08: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8日,襄城县人民政府召开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襄城县安全生产“四大攻坚”行动、双重预防机制工作开展情况专题汇报。县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谢亚强就安全生产“四大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推进情况、危化企业专项整治开展情况一一向常务会做了汇报。

会上,谢局长还汇报了下一步工作建议。一是坚持“四大攻坚”行动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两条主线贯穿工作始终,坚守安全底线。二是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自身执法能力和队伍素质提升,尽快适应安全发展新需要。三是“三管三必须”理念需进一步提升。四是全面加强和完善乡镇和功能区安全机构建设。五是全力做好机构改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六是建立我县首座安全主题公园。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对待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如履薄冰、战战兢兢,时时刻刻把安全生产挂在口头、记在心头、抓在手头、干在前头,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为襄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