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孟廷秀局长带队暗访检查中石油许昌油库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08 10: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7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孟廷秀带队到开发区中石油许昌油库对清明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海波、法制与社会服务局局长周建红等陪同检查。


孟局长一行查看了中石油许昌油库节假日期间值班人员在岗情况,听取负责人对油库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后,认真检查了库区的安全措施、企业日常管理工作、制度落实情况,应急预案及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等相关资料台帐。随后对储罐区和消防泵房等重要部位进行了实地检查。


孟局长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必须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一是安全生产是当前中心工作,油库的安全工作更是重中之重,要切实重视起来,特别是要做好销售运输过程中的安全工作;二是依法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完善和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三是要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活动,加强对员工的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单位的自防自救能力,有效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确保油库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清明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