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襄城县应急管理局局长谢亚强督查暗访清明节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08 08: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确保清明节期间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4月5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局长谢亚强带队就我县清明节期间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了暗访暗查。

谢局长一行人先后来到位于王洛镇的河南奥诗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北园区平煤隆基有限公司,认真查看了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等情况。通过暗访暗查发现,企业的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均在岗在位,值班秩序井然。 

检查过程中,谢局长认真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的汇报,并一再叮嘱企业负责人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不管何时都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底线,对于安全生产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麻痹大意。二要严格把控生产程序,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落实整改措施,确保隐患整改到位。三要强化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使每一位员工都能把安全记在心上,抓在手中,切实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四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和应急管理工作,落实应急值守责任,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企业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