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孟廷秀检查指导襄城县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13 11: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1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孟廷秀带队对襄城县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对进行检查指导,孟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河南硅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首山化工有限公司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召开了座谈会。


在河南硅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孟局长一行听取了企业产品、企业文化介绍,实地查看了企业安全警示标识设置、消防设施设备以及监控值班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企业现场安全管理情况以及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情况。

在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首山化工有限公司,孟局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状况、重大危险源管理以及产业链建设等情况。


在安全生产座谈交流会上,襄城县应急管理局局长谢亚强首先汇报了襄城县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两家危化重点企业负责人汇报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孟局长对襄城县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提具体要求。一是克服麻痹思想,持续开展“四大攻坚”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为首季开门红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二是强化政府、部门监管责任,主要领导要定期带队检查,督促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强力推进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坚决把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