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许昌市政府安委会第三督导组莅鄢督导检查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08 14: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7日上午,许昌市安委会第三督导组在赵红伟组长的带领下,对鄢陵县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采取听汇报、查资料、试卷考试、现场检查的方式,先后检查了柏梁镇人民政府、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姚花春酒厂及漫享网咖等企事业单位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每到一处都详细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责任体系建设、隐患排查、应急处置预案、安全生产设施配备和监管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隐患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性建议。

赵红伟主任指出,当前正值全国“两会”召开的重要时段,要切实履行党政领导责任、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抓好安全隐患排查;行业监管部门要加强监管执法,督促企业落实隐患整改措施,绝不能掉以轻心,对重大隐患一定要挂牌督办,对不按时整改隐患的,要实行严肃问责;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防范措施,用过硬、过细、过实的工作来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全国“两会”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