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许昌市魏都区重拳出击 责令停业整顿一家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企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07 14: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6日,魏都区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开展“四大攻坚”行动中,发现许昌瑞华五金有限公司车间搅拌池作业区域配电柜设置紧邻纸浆池,不符合安全用电要求,极易发生漏电造成员工触电事故;搅拌池周围未设置安全防护措施,未张贴安全警示标志,容易造成作业人员高处坠落事故,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保证该企业作业人员作业安全,执法人员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当场对该作业场所进行查封,现场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该企业立即停产停业整顿。目前,该企业正在停业整顿、隐患整改阶段。

全国“两会”期间,魏都区各安委会成员单位持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格上限处罚、停业整顿、关闭取缔等措施,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确保不发生来自魏都区的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