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许昌市安委会第三考核组考核襄城县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26 09: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5日上午,许昌市安委会第三考核组一行4人在许昌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曹连丰的带领下莅临襄城县,对2018年襄城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俊涛,副县长李珂出席会议,县应急管理局、县公安局、县消防大队、县交通运输局、县住建局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考核汇报会议。

首先,考核组组长曹连丰就此次考核的总体安排和相关要求作了动员讲话。接着,襄城县副县长李珂代表襄城县人民政府向考核组汇报了2018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的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绩。随后,考核组对襄城县的工作做了点评,同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我县2019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汇报结束后,考核组在现场按照考核细则认真地查阅了县政府安委会、县住建局、县消防大队、县教体局、县交通局、县民政局的档案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