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许昌市委书记市长胡五岳调研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06 15: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4日,农历除夕,春节假期第一天上午,许昌市委书记、市长胡五岳到高铁许昌东站、许昌零距离换乘中心、许昌供电公司、市消防救援支队二中队、市区莲城大道魏文路口交警巡警执勤点调研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王志宏、周为民、刘胜利、张建庄陪同。

在高铁许昌东站,胡五岳一行向执勤的公安民警、车站职工致以新春慰问,实地察看进站安检情况。胡五岳指出,高铁许昌东站是许昌的城市窗口,代表着许昌形象。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提供贴心服务,加强巡查检查,确保旅客安全出行,把许昌的城市品牌擦得更亮。

在许昌零距离换乘中心,胡五岳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公共交通运营情况,向坚守岗位的公交司乘、安检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并叮嘱交通部门有关负责人,要科学组织调度,保障群众节日安全便捷出行。

在市区莲城大道魏文路口交警巡警执勤点,胡五岳高度评价全市公安民警为许昌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向大家舍小家、为大家、保平安的付出表示感谢。胡五岳叮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柏启传,希望广大公安民警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切实做好站岗执勤、疏导交通、维护治安等工作,为群众度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提供坚强保障。

在许昌供电公司调度控制中心,胡五岳一行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值班人员,听取了保障春节期间供电安全运行工作预案。胡五岳充分肯定许昌供电公司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希望许昌供电公司加快城市电网智能化改造、农村电网改造,提升供电能力和水平,保持电网安全运行,为实现省委、省政府对许昌提出的“探索路径、打造样板、走在前列”的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胡五岳一行还前往市消防救援支队二中队,慰问了执勤的消防队员,向全市消防战线为全市平安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适应新形势,贯彻新要求,加强装备建设和日常训练,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传承优良作风,打造应急管理队伍中的“铁军”。就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胡五岳指出,要加强值班备勤,强化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关键时候拉得出、打得赢,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最后,胡五岳一行来到市政府值班室,看望慰问了副市长楚雷等带班值班领导和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