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襄城县应急管理局局长谢亚强冒雪带队暗访企业春节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09 15: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8日上午,天空飘着小雪,这样的天气依然没有阻挡住县应急管理局暗访检查组的脚步,局长谢亚强带队深入企业暗访春节期间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

谢亚强一行轻车简从对我县许昌开炭炭素有限公司、河南开炭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暗访检查,暗访组分别查看了企业领导带班、企业安全生产及监控调度室应急人员的值守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春节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谢局长对企业能够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及时安排部署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认可。

最后谢局长强调:一要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各项规章制度。二要认真执行春节期间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坚决防止事故发生;一旦发生较大以上或敏感突发事件,要及时准确报告,迅速、科学、高效处置。三要努力营造企业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保证企业员工过一个舒心美满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