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政府安委会第十督导组莅临我市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02 09: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31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工作办公室王曙辉主任带领省政府安委会第十督导组莅临我市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刘胜利陪同检查。


副市长刘胜利向督导组汇报了我市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汇报了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防范情况、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四大攻坚行动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在经济技术开发区检查时,督导组组长王曙辉主任听取了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安全工作情况汇报。督导组对我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强化领导带队暗访检查,确保春节期间安全。


在经济技术开发区百瑞大酒店、许昌烟草公司物流配送中心检查时,督导组要求企业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操作规程,严格日常巡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员工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在许昌汽车客运站、许昌高铁东站检查时,督导组要求车站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严格进出站规章制度,确保春运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