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开发区召开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春节前后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02 10: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日18:00,开发区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贯彻全国、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春节前后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蔚钟声,区安委会副主任李海波、郭宝锋、申保刚、刘磊,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蔚钟声同志主持。

会上,蔚主任首先传达了1月31日全国、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以及2月1日上午召开的市政府安委会全体(扩大)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胡五岳书记、刘胜利副市长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一是清醒认识,提升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突出重点,狠抓道路交通方面、人员密集场所、大型群众性活动、烟花爆竹、在建筑工地、农村自建房屋等行业领域整治,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监管监察和节后的复工复产检查验收;三是明确责任,抓好落实,要求细化责任分工和工作措施,持续深入开展“四大攻坚”行动,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和暗访督查,确保辖区春节前后和春节期间安全形式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