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许昌市魏都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02 07: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日下午,许昌市魏都区政府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各有关分管副区长、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纪检监委、各街道办事处(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三国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区政府区长李朝锋出席会议。

区委常委 常务副区长苏凯强传达了2月1日上午召开的市政府安委会全体(扩大)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胡五岳书记、刘胜利副市长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双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一是要持续开展“四大攻坚”行动;二是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三是细化工作措施,做好应急预防和处置工作;四是突出各大商场、公共娱乐场所、曹魏古城、大型活动等重点区域、关键环节,抓好日常排查和安全管控。

区政府区长李朝锋在会上随机抽查听取了消防、公安、安监三个部门关于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要求各单位、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安委会全体(扩大)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胡五岳书记、刘胜利副市长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细化责任分工和工作措施,突出消防、危险化学品、旅游、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做到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不中断、安全生产应急值班不空岗、安全生产督查暗访不松劲,让全区广大人民群众在安全、和谐、稳定的环境中欢度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