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蔚钟声带队进行暗访检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25 17: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及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1月25日,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安委会主任蔚钟声带队,对我区长村张客运站、许昌元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屯北新城建筑工地进行了暗访检查。

蔚主任一行在长村张客运站,查看了其安全检查台账建立情况,春运应急预案,并对其消防设施进行检查;在许昌元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查看了生产车间生产运营情况,要求企业认真开展安全风险四大攻坚行动,进一步深化安全风险管控和事故隐患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做好春节前停产停工安全检查及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在屯北新城建筑工地,详细询问工程概况,建设进度和施工困难,仔细查看建筑布局和安全防护措施,叮嘱项目负责人做好工人安全教育,务必确保施工安全。

最后,蔚主任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各企业单位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生产第一责任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加强春节前应急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全区人员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