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许昌市安监局召开全市烟花爆竹旺季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23 15: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3日上午,市安监局组织召开了全市烟花爆竹旺季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危化科全体成员及各县(市、区)安监局主管副局长、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组织学习了省厅《关于做好烟花爆竹旺季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市禁放办《全市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放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关于开展全市禁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通报了当前烟花爆竹经营企业安全生产形势和普遍存在的问题。各县(市、区)汇报了近期烟花爆竹安全监管情况及春节期间零售网点布设情况,建安区、鄢陵县还针对前期烟花爆竹专项督导过程中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做了专题汇报。


市安监局危化科孙玲新科长就岁末年初烟花爆竹监管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并提出要严把烟花爆竹经营许可源头关,加强安全管理引导,规范经营行为,加强联合执法力度,形成管控力,强化烟花爆竹安全监管,严查烟花爆竹违法经营行为,确保节日市场安全稳定。下一步,市安监局将对各县(市、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明查暗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