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领取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07 08: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3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已开始发放,现将合格证书领取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证对象

参加2023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符合国家标准、经核查依规可以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考生。

二、领证条件

1.本人领取:本人凭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

2.委托他人代办:考生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受委托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

三、领证时间及地点

(一)领取地点:许昌市应急管理局人事宣传训练科(许昌市创业服务中心A座525室)

(二)领取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三)联系电话:0374-2966965

四、其他事项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管理工作规程(试行)〉的通知》(人社厅发〔2023〕16号)的文件精神,未按时领取的纸质证书,由自治区人事考试院代为保管,保管期限为自考试结束日起5年,超出保管期限未领取的纸质证书,按规定进行销毁;已制发电子证书的纸质证书,纸质证书遗失、损毁不再办理补发,电子证书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下载和查询验证。

2024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