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信用中国”行政处罚信息在线修复流程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9-22 16: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第一步 登录“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在网站首页顶端查询栏输入企业名称或者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单击“查询”。

第二步 在查询结果页面,点击企业名称,进入企业信息界面。选择“行政处罚”栏查看企业受行政处罚情况,在“重要提示”栏点击“行政处罚信用修复流程指引”,仔细阅读“流程指引”和“修复指南”,严格按照要求准备相关材料。

第三步 材料准备完毕后,在企业信息界面选择“行政处罚”栏查看要修复的行政处罚信息,并点击“在线申请修复”,有多条行政处罚信息要分别对应申请修复。

第四步 进入“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申请”界面,根据网页提示进行操作,录入相关信息后申请办理。

第五步 如申请资料符合要求,“信用中国”网站自提交成功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完成信用修复审核,撤下公示信息。企业可进入“信用修复进度查询”界面查询信用修复进度。

第六步 地方信用平台网站在“信用中国”网站作出信用修复决定后一个工作日内完成信用修复信息同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