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许昌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监管执法情况通报(第八期)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31 16: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现就12月21日至12月27日各单位开展执法情况通报如下:根据省综合监管平台行政执法系统统计,全市各级应急管理部门共检查生产经营单位54家,出动执法人员108人,使用执法文书108份,立案1起,没有行政处罚。

12月23日至27日,省厅检查组对我市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安全生产异地执法,先后到长葛市、禹州市、建安区应急管理局听取执法情况汇报,抽查行政处罚案卷,并深入2家企业进行执法检查。各县(市、区)对省厅执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深入剖析,举一反三,完善制度措施,不断提升办案质量,规范行政执法;对检查组移交的线索,要认真调查处理,督促企业全面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并及时上报情况。下一步,市局将参照省厅的做法,按照“异地执法,属地办案”原则,抽调县(市、区)执法人员开展交叉互查,加强执法工作督促指导和学习交流,推动我市执法工作水平提升。

附:安全生产监管执法情况汇总表8.doc


                                                                    2019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