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许昌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监管执法情况通报(第七期)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24 08: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现就12月14日至12月20日各单位开展执法情况通报如下:根据省综合监管平台行政执法系统统计,全市各级应急管理部门共检查生产经营单位36家,出动执法人员74人,使用执法文书40份,无立案和行政处罚。其中,魏都区、建安区、鄢陵县、襄城县没有安排一名执法人员,没有对一家企业开展执法检查,没有使用一份执法文书。

根据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双随机一公开”异地执法检查的通知》(豫应急办[2019]111号)要求,12月23日至27日,省厅检查组将对我市安全生产执法情况进行督导和执法检查,各县(市、区)在积极配合抽查的同时,要按照省、市集中整治行动部署和要求,精心组织好本区域企业自查和执法检查工作,确保年末岁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附:许昌市应急管理系统安全生产监管执法情况汇总表.doc

                                                                 2019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