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许昌市应急管理局2019年11月份“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20 08: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许昌市应急管理局2019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要求,按照10月29日随机抽取结果,11月份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到被抽取检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依法下发了执法文书。现依照规定将检查结果予以公示。

一、工矿科监督检查情况

检查对象:河南毅联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

检查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执法人员:康善廷、余万河

检查记录:1.未如实记录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情况;2.应急预案演练记录不规范;3.隐患排查台账记录不规范;4.车间电器线路不规范(存在老化、裸露现象),配电机房内存在使用电磁炉做饭的现象。     

二、危化科监督检查情况

检查对象:中石油河南许昌石油分公司油库

检查时间:2019年12月18日

执法人员:孙玲新、李思漾

检查记录:1.未按《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修订负责人、安全员职责;2.安全生产培训计划制定不完善。

三、市执法支队监督检查情况

检查对象:河南东风润滑油有限公司

检查时间:2019年11月8日

执法人员:杨清山、张源  

检查记录:1.车间推车式灭火器标签上检测日期不显示;2.安全管理人员对《安全生产法》规定的应该履行的安全管理职责掌握不全面;3.未按照规定对从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

四、市煤管办监督检查情况

检查对象:禹州神火隆祥矿业有限公司

检查时间:2019年11月13-14日

执法人员:王俊峰、马鹏飞、贾文龙 

检查记录:1.矿井探放水作业取证人员较少,不能满足作业需要;2.11091机巷4#钻场超前探钻孔施工安全技术措施会审意见仅有两条,且不显示由哪个科室提出;3.矿井安全检查制度中各专业每旬检查的日期与实际不相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