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28 08: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各县(市、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各科(室、队、中心),有关单位:

10月27日--10月28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在郑州组织2018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河南省煤矿安全监察局关于做好2018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函[2018]378号)已就做好2018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进行正式通知,并对考试时间、科目及考点设置报名及免试条件;取得资格证书的条件;报名时间及程序、交费时间及办法、打印准考证时间;考后现场资格审查;考试教材;注意事项等做了具体安排,有意参加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的人员,请按通知要求及时报名参加。

有关具体事项,请登录河南人事考试网下载《关于做好2018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进行查询。


                                                                   2018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