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许昌市安监局2018年7月份“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14 09: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许昌市安监局2018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要求,按照6月27日随机抽取结果,7月份市安监局组织执法人员到被抽取检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依法下发了执法文书。现依照规定将检查结果予以公示。

一、工矿科监督检查情况

检查对象:许昌长和实业有限公司

检查时间:2018年7月11日

执法人员:康善廷、张源

检查记录:1、未设置安全生产管理人员;2、没有建立安全生产费用提取制度和使用台账;3、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不健全;4、无安全生产操作规程;5、无危险源因素辨识和台账;6、无劳动防护用品购买记录、合格证、发放记录;7、隐患排查台账不规范;8、压力表检测报告有效期内容与封面不一致;9、特种工未建立档案,未见特种工证件;10、未见“三同时”有关资料;11、车间内警示标语少且不够规范;12、防护面具未检测;13、未见汛期应急预案、台账及应急物资;14、电梯井无警示标语,未上锁;15、临时用电应拆除;16、车间内有充电设备,电线私拉乱扯;17危化品存放处未有风险告知。    

二、危化科监督检查情况

检查对象:中石化许昌石油公司新兴路加油站

检查时间:2018年7月17日

执法人员:孙玲新、李思漾

检查记录:1、隐患排查台账不完善;2、未提供应急演练记录;3、安全防护设施检修台账不完善。

三、职业科监督检查情况

检查对象: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许昌卷烟厂

检查时间:2018年7月17日

执法人员:陈  华、常志刚  

检查记录:1、职业卫生档案管理不规范,用人单位职业卫生检查和处理记录不完善;2、2017年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结果和治理措施效果没有上报许昌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四、市执法支队监督检查情况

检查对象:西继迅达(许昌)电梯有限公司

检查时间:2018年7月19日

执法人员:杨清山、余万河  

检查记录:1、安技部下发的安全隐患整改指令书缺少详细的整改报告及复查意见书;2、与职工订立的劳动合同,未告知职业危害真实情况;3、扶梯分厂未设置职业病防治相关内容的公告栏;4、扶梯分厂吊装作业区域未设置安全警示标志。

五、市煤管办监督检查情况

检查对象:禹州神火隆祥矿业有限公司

检查时间:2018年7月11日

执法人员:康奋飞、刘汉雷、贾文龙 

检查记录:1、西翼运输巷一部皮带、二部皮带沿线急停保护不起作用;2、西翼运输巷皮带转载点喷雾无水;3、西翼运输巷巷修作业地点压风自救风量小,供水装置无水;4、矿井从业人员培训档案资料(一期一档)缺少培训计划、课堂讲义、综合考评报告等内容;5、矿井培训科人员设在安监科;6、矿井培训科只有2名专职培训管理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