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许安监管[2018]128号 许昌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成立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治理行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01 17: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各县(市、区)安监局,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示范区发展改革局,局属各科(室、队、办、中心):

为确保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治理行动取得实效,决定成立我局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治理行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现就人员组成及工作职责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人员组成

组  长:杨永标  市政府安委会副主任、市安监局局长

副组长: 孙跃宏    市安监局副局长

        胡  君    市安监局副局长

        吕宝华   市安监局副局长

        曹连丰    市安监局副局长

        李忠英   市安监局副局长

        宋志强     市纪检委驻安监局纪检组长

        白跃伟    市安监局副调研员

        王  军      市煤管办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政策法规科,政策法规科科长许中华任办公室主任。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运转,协调相关科室落实任务分工;负责组织召开专项治理行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及专项治理行动的督导工作。

二、职责分工       

(一)工矿科:负责非煤矿山、金属冶炼等行业领域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的专项治理工作。(主责人:吕宝华)

(二)危化科:负责危险化学品领域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的专项治理工作。(主责人:吕宝华)

(三)煤管办:负责全市煤炭行业领域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的专项治理工作。(主责人:曹连丰)      

                                                                    2018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