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许市安办[2018]39号 许昌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成立许昌市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治理行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01 17: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安委会,开发区、东城区、示范区管委会安委会,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网信办:

为确保全市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治理行动取得实效,由市政府安委办牵头成立许昌市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治理行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现就人员组成及工作职责通知如下:

领导小组人员组成

组  长:杨永标  市政府安委会副主任、市安监局局长

副组长:曹连丰   市安监局副局长

       李忠英  市安监局副局长

       杨国申  市公安局治安和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

       王永祥   市工商局副局长

       楚峻岭   市质监局副局长

       孙晓飞   市委宣传部网信办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安监局政策法规科,市安全监管局政策法规科科长许中华任办公室主任。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运转,协调各成员单位落实任务分工;负责组织召开专项治理行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及专项治理行动的督导工作。

                                                                  2018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