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许昌市安监局关于做好省安监局7.5视频会议部署工作任务分解落实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7-25 10: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各县(市、区)安监局,市局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7月5日,在省安监局视频会议上,张昕局长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对下半年重点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为确保上级工作部署全面落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明确重点。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局7.5视频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局决策部署上来,高质量做好下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二、分解任务,建立台账。各单位要立足岗位职责,在对照省局领导讲话内容逐项认领和分解任务的基础上,建立工作台账,明确需落实的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和责任单位,增强落实的操作性。各县(市、区)安监局要参照市局分解任务的形式,采用清单化管理的方式全面落实省局7.5视频会议部署。

三、定期反馈,强化落实。各单位要按照责任清单确定的任务和时间节点,全面推进工作落实,市局相关科室每两周要将完成情况(电子版)经分管领导审定后报局监察室。各县(市、区)安监局采用清单化管理的方式落实省局7.5视频会议部署情况,请于8月6日前报送市安监局监察室。联系电话:2965037,信箱:xcajjjcs@126.com。

附表:省安监局视频会议部署工作分解责任清单.doc


                                                                        2018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