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曝光台

全国“两会”期间暗访督导各县(市、区)安全生产工作发现的突出问题隐患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21 17: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3日,市应急管理局9个暗访督导组对各县(市、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发现了部分突出隐患。具体情况如下:

一、禹州市

(一)存在突出问题隐患单位:官寺林场。

(二)突出问题隐患情况:消防器材少,乱堆乱放;部分消防器材未及时入库,无台账。

二、长葛市

(一)存在突出问题隐患单位:大阳纸业有限公司。

(二)突出问题隐患情况:1.易燃易爆气体聚集区域(油墨、乙醇灌区)未设置检测报警装置;2.油墨印刷车间未规范设置防爆电气设备设施。

三、鄢陵县

(一)存在突出问题隐患单位:五洲燃气有限公司。

(二)突出问题隐患情况:在未取得《燃气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启用了陈化店镇五洲燃气集团公司调压站。

四、襄城县

(一)存在突出问题隐患单位:襄城县中医院中铁建设集团华中分公司第六项目部工地。

(二)突出问题隐患情况:医技楼二层连廊未安装临边防护。

五、魏都区

(一)存在突出问题隐患单位:许昌万鼎机械配件有限公司

(二)突出问题隐患情况:1.锻造车间配电柜无接地设施,未采取安全防护措施;2.热处理车间用电线路未穿阻燃管,配电盒无安全防护措施,直接设置在钢构立柱上;3.北厂区车间原材料、半成品堆放混乱,未按要求加强对承包车间第三方安全管理

六、建安区

(一)存在突出问题隐患单位:许昌县万福达彩印包装有限公司。

(二)突出问题隐患情况:非法建设瓶装燃气设施。

七、示范区

(一)存在突出问题隐患单位:忠武办事处韩集村塑料厂。

(二)突出问题隐患情况:1.易燃物品堆积严重;2.供电线路老化;3.无任何消防安全设施。

八、开发区

(一)存在突出问题隐患单位:中石油第十加油站。

(二)突出问题隐患情况:南侧加油岛旁防撞柱损坏。

九、东城区

(一)存在突出问题隐患单位:绿园老年公寓。

(二)突出问题隐患情况:在公寓楼没有设置无障碍电梯的情况下,将没有自我疏散能力人员安排在三楼居住(应该安排在一楼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