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曝光台

存在火灾隐患的密集场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09 10: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市消防部门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发现并督促整改了一大批火灾隐患,但部分单位对存在的隐患久拖不改,现对存在火灾隐患的部分人员密集场所予以曝光。

许由路与文兴路交叉口西南角许昌加勒比文化娱乐有限公司:二、三层应急照明灯故障,疏散指示标志不亮;二、三层室内消火栓漏水;一楼北楼梯间堆放杂物。

许昌市花都大道西段汇丰市场:市场内违规住宿人员。

长葛市人民路中段万客苑商场:部分商户二楼使用易燃可燃夹芯彩钢板建造;消防车通道堵塞;消防器材、消防设施缺失;室内消火栓设置不符合要求。

襄城县东大街襄城宾馆:场所内东侧宾馆楼三楼房顶平台上房屋使用易燃可燃夹芯彩钢板材料搭建。

襄城县泰安路万福祥超市:一层西南侧出口设置不符合要求;场所内灭火器数量不足;主疏散通道被货架占用;场所内疏散指示标志配置不足,且部分疏散指示标志指示方向错误。

鄢陵县鄢陶路与小铁路交叉口金石欢唱中心:消防控制室资料不全;楼道内摆放杂物;自动消防设施没有相关维保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