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05 11: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职工赴许昌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理想信念及革命传统教育实地见学

8月4日下午,许昌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建军带领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许昌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理想信念教育及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烈士纪念馆内,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庄严肃穆,面向党旗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传统,表达对党的忠诚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对烈士的敬仰。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崇敬的心情仔细瞻仰了馆内陈列的革命文物、历史照片和战争遗物等,一帧帧烈士照片感人肺腑、一件件革命文物震撼人心,令参观的党员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大家深受启示,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党的历史,汲取前行力量,在实际工作中把牢记初心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亮出来,为许昌应急管理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