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5-31 15: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许昌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深刻汲取“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教训开展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5月27日,市应急管理局第四党支部在局五楼党委会议室组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建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王军同志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就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要求,并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对照检查,各党员对照《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中指出的“6条主要教训”“6项改进措施建议”以及今年1月份禹州疫情和5月份我市疫情期间干部作风、担当精神、应急处置能力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教育。

张建军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切实把教训变教材、教材变方案、方案变行动,着力提高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和应急处突的工作能力。

张建军强调,针对以案促改发现的问题、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及会上相互批评意见,进行梳理归纳、列出清单、扎实做好整改落实,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组织生活会效果,确保问题整改达到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的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