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许昌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初任公职人员廉政教育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8-16 17: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强化初任公职人员廉洁意识,严明工作纪律,激发工作热情,提高工作效率,8月13日下午,我局组织20名初任公职人员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廉政教育会。

会上,组织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廉政教育片,局机关纪委副书记、科技科科长郑宏业对党章党规党纪等法律法规进行了解读,驻局纪检组长史大为对初任公职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会议由局机关纪委书记王军主持。

史大为指出,一要转变角色,尽快融入。新入职人员要多学、多做、多问,重点围绕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党纪条规等方面加强学习,要雷厉风行、大胆尝试,努力去做,要虚心向领导和身边的同志请教,尽快适应环境、熟悉工作、全身心投入到这个团结战斗的大集体。二要恪尽职守,脚踏实地。做人要实、做事要实、作风要实。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三要积极进取,勇于创新。新人要有新气象、新姿态、新作为,思路要清、方法要活、成效要好。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遇到问题和挑战要有战胜困难的勇气、解决问题的决心、应对挑战的办法。四要遵规守纪,严于律己。作为党员干部,要心存敬畏、守住底线、握紧戒尺,不断锤炼党性,自觉而坚决地遵守党规党纪,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生活上的清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