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许昌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七一表彰、新党员入党宣誓暨“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党史主题党课”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01 15: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全体党员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大力营造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浓厚氛围,许昌市应急管理局于2021年6月29日上午隆重召开了全体会议,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新党员入党宣誓暨“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党史主题党课”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局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两优一先”表彰活动在奏唱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宣读了局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五好”党支部的决定,并向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颁奖,局党委书记、局长孟廷秀同志代表局党委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局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要求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自觉躬身入局,知责履责尽责;坚持人民至上,增进人民福祉;坚持重心下移,夯实基层基础;勇于自我革命,永葆政治本色。表彰活动在奏唱《国际歌》声中结束。

新党员入党宣誓及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庄严肃穆。宣誓活动由孟廷秀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右手握拳齐眉,庄严地许下誓言,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心灵首次或再次受到了强烈震撼。

随后,局党委书记、局长孟廷秀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奋力推进许昌应急管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主题党课。主题党课围绕四个方面展开。一是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必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二是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必须坚持“两个至上”,践行为民宗旨;三是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必须统筹“两件大事”,履职担当尽责;四是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必须牢记“两个务必”,永葆政治本色。

孟廷秀局长最后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是全市应急管理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因此,必须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进应急管理高质量发展,朝着推动“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和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目标扎实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