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下基层、学党史、办实事、保安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28 11: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应急管理局第四党支部、梁北矿安检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5月26日下午,许昌市应急管理局第四党支部党员一行6人,在许昌市应急管理局第四党支部书记王军的带领下来到梁北矿,与该矿安检科党支部联合开展以“下基层、学党史、办实事、保安全”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视频《生命重于泰山》和《党史百年:遵义,中国革命的伟大转折》,梁北矿副总工程师、通防科科长艾自创向大家讲述了该矿的瓦斯治理情况,与会人员也结合各自实际工作,畅谈了自身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感想、体会。

王军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的信仰是共产主义,作为一名煤矿工作者,我们的价值追求是无私奉献。本次联合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既加深了大家对党史的理解,提高了党性认识,又能够结合实际工作,促进安全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效果很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敬畏生命,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学法规、遵规程,强化学习,推动责任落地落实;铁心肠、敢问责,动真碰硬,推动煤矿本质安全。

活动中,双方党员还就煤矿安全管理工作和学法用法守法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