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许昌市应急管理局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11 09: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5月10日,市应急管理局第四党支部在局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第四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共同观看了党史教育片《苦难辉煌》第五、六集。

共同研讨学习了《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关于印发河南省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2021年度集中攻坚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煤矿异地监察执法组在许昌开展煤矿监察执法提出的有关问题和建议》以及《许昌市辖区2021年第二季度重大安全风险分析研判专家意见》。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和监管理念,树立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以铁的手腕和心肠做好执法监管工作,严厉打击煤矿非法违法生产行为,推动全市煤矿安全监管水平再上新台阶。

最后,第四党支部书记王军同志对五月份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