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第五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1-12 09: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1月4日,应急管理局第五党支部在局5楼会议室开展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王军向大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讲话和李克强总理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然后对局党委会第23次会议精神进行传达贯彻,参会同志就贯彻会议精神和做好2021年支部建设及全市煤炭管理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经过热烈讨论,进一步明确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及全市煤炭管理工作重点,增强了五支部全体人员的工作信心和干劲,激发了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做好2021年全市煤炭管理工作提供了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大家一致认为,2021年支部全体同志要立足岗位职责,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团结协作,切实履职尽责,坚守政治底线和廉洁底线,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全市煤炭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