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中共许昌市应急管理委员会组织召开义马气化厂“7·19”重大爆炸事故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05 08: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以案促改工作,切实把最本质的问题、最核心的原因、最明显的短板、最深刻的教训、最有力的措施找出来,8月3日上午,许昌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组织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省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建议》提出的“五不问题”“五项建议”和典型案例特别是我市近年来较大亡人事故暴露出的综合管理、监管执法、队伍配备、党的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反躬自省、深刻剖析,党委班子共梳理查摆出了5个方面15条共性问题,班子个人共梳理查摆出了46条具体问题。

最后局党委书记孟廷秀强调,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要针对已查摆出的问题,逐个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制订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同时对现有的规章制度进行清理、评估、修订、完善,堵塞漏洞,补齐短板,不断建立健全保障制度执行的有效机制,确保以案促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