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弘扬 “三个不相信”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03 10: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与北大新村社区党委联合开展“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及参观学习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应我局共驻共建社区--魏都区北大新村社区党委邀请,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在职党员同新村社区党员们一起,到红色教育基地魏都区杨根思“双拥”社区开展“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及参观学习活动。

在杨根思社区杨根思烈士雕像前,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杨根思社区的工作场所和社区工作人员时时处处弘扬杨根思烈士的“三个不相信”精神的点点滴滴。

大家都感叹杨根思烈士的“三个不相信”精神的时代魅力,表示将大力弘扬“三个不相信”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向榜样看齐,永远保持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以追求卓越的实干精神、精益求精的钻研精神、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努力完成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使命,为许昌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