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革命传统现场体验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12 10: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0日下午,许昌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周口市扶沟县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现场体验教育活动,学习革命斗争历史,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忠英,二级调研员张国政,四级调研员白跃伟、王军等近50人参加了活动。

纪念馆大厅内,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温自己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依次对三个展厅进行了参观,从一件件先烈遗物、一幅幅图文版面中回顾吉鸿昌将军的光辉一生,感受以吉鸿昌将军为代表的中国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和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

本次现场体验教育活动是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的既定内容之一,旨在通过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和使命。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用革命先辈的精神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把初心使命转变为改革创新的精气神和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