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缅怀先辈 祭奠英烈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03 09: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致敬2020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4月2日,在新冠肺炎疫情还未结束的特殊时期,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缅怀先辈、祭奠英烈,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引导和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致敬?2020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一是提倡文明健康、低碳环保的清明节祭拜方式,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登录“中华英烈网”,通过网上献花、签名寄语等形式,用绿色环保的文明祭扫方式缅怀先烈,表达自己对先烈们的敬仰和感恩怀念之情!

二是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华夏丰碑-革命先烈李大钊烈士陵园》宣传片,把先烈们舍身忘我的牺牲精神深深铭刻到广大干部职工心中。

清明节是我国的重要传统节日,在此期间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旨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进一步明白我们当前所肩负的重大历史责任,奋发图强,砥砺前行,为国家的和平稳定、繁荣富强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努力奋斗!